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2-21点击数: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usts.edu.cn)


各学院、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为保障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方式

全校性公共基础考试课(思政课程、大学英语、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其他课程由开课学院组织实施,学生所在学院配合。

二、考试时间

缓考工作在34-311日之间完成。全校性公共基础考试课具体安排见附件1。其他课程考试安排由开课学院负责安排,提前通知学生。

三、考试成绩录入及成绩单递交

1.期末缓考成绩于31612:00前完成录入和提交。

2.期末缓考成绩由任课教师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录入。录入方法详见附件2《教师录入成绩操作手册》,成绩录入状态为“录入”/“保存”/“部分提交”的课程均需完成“提交”。

成绩提交后两天内,由任课教师将成绩单(一式两份)交至开课学院教务办。成绩单打印方法详见附件3《教师打印课程成绩单操作手册》。

四、其他

1.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对排定的监考安排进行调整,并报教务处备案。

2.学院要深入了解课程考核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发布考试信息,通知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并按时参加课程考核。

3.学生须密切关注各种形式的考试通知,了解考试注意事项,并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4.课程补考工作根据期末考核情况分批进行,3月下旬全部结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3219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