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24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usts.edu.cn)


各学院:

根据学校学籍管理规定,为做好春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梳理学生名单、及时登录学生成绩

1、各学院要根据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的积欠情况和上学期重修情况,梳理出预期在春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名单。

2、根据学校期末考试、补考的安排,延长学习年限学生2022-2023-1学年学期的课程期末成绩已产生,补考成绩应在2023330800前全部录入系统。各学院应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做好补考成绩录入工作。

二、认真做好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的初审工作

1、各学院应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苏州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毕业生各专业应修学分数一览表”进行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的初审工作。

2、对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资格的初审,应通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应由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召集并主持,教务员提供初审所需的基础材料和数据,并做好会议记录。会议应逐个审核学生的学历、学位资格授予情况。对符合《苏州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认真审核材料,明确初审意见,并填写附件XX学院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登记表》报教务处。

3、各学院应于20233301600前将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初审材料、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意见等材料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三、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负责对延长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复审,202343日公布复审结果。

四、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具体时间待定),审定2023年春季学期毕业的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学历、学位授予资格。

附件一:2023年春季学期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时间安排

附件二:XX学院2023年3月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历、学位资格审查上报表

附件三:XX学院符合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第四条所列情况的学生登记表


2023321




附件一:2023年春季学期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学历、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要求

工作安排

2023330日前

各学院梳理学生成绩

各学院统计延长学生历年受行政处分、因作弊受处分情况

各学院录入延长学生重修考试成绩

各学院进行学历、学位资格的初审

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2023330

各学院报延长生学历、学位资格初审材料

2023331-43

教务处复审各学院上报的材料

公示学历、学位资格复审名单(校园网)

待定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待定

教务处组织打印、制作学历、学位证书

待定

各学院核对并发放学历、学位证书


上述时间如有变动,教务处将另行通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