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一新生对自己专业进行了解并对自己专业学习有一个更好地规划,913日下午,电子学院各系部通过腾讯课堂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本次活动由电子、电气、计算机系主任主讲,各系部主任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主要包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资源、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讲座为全体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就业与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意义非凡。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