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秋季专场宣讲会-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9-21点击数:


  921日下午,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秋季校园专场宣讲会,会议在电子楼A-108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在场同学放映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我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企业负责人以ppt的形势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苏州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加入瀚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有了初步的规划,也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