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秋季专场宣讲会-视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调动学生积极性,同时加强校企合作。9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视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校园进行了企业宣讲。
  宣讲会上,视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生活、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学生们认真聆听,就具体的工作内容、薪资进行沟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并极力推荐学生选择自己的企业。到了提问环节,学生们提出了对岗位职责、薪资待遇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疑惑,与此同时企业代表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企业宣讲会不仅为电子工程学院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模式,让学生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在毕业前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