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秋季专场宣讲会-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时间:2022-11-03点击数:

113日下午,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子楼A108召开了2023届秋季专场宣讲会,旨在帮助毕业生在毕业后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转换、储能变换、能源管理为基础,以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用电效率为核心,以能源多能互补、能源价值创造为目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会上,用人单位耐心细致的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岗位职责、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同学们一一面试。同学们在热情投递个人简介同时,详细地了解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

此次宣讲会拓宽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是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