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CVTE视源股份有限公司春季宣讲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323日下午2点,CVTE视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电子楼A-108报告厅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企业人员通过现场讲解,面对面交流,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前来的同学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时也为到场的同学带来了现场福利,研发岗面试进程加速和商务职能岗免简历筛选直通面试,有机会直通终面拿offer。招聘会的尾声,企业招聘人员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应聘的经验以及建议,并对投递简历的同学一一面试,期待与面试同学在公司见面。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度了解了CVTE视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提供了企业与同学们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对未来从事的职业有所了解,对于校园招聘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