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登记表的详解

作者:时间:2013-06-08点击数:

填表说明:

1、按转到苏州大市范围内和转到苏州大市范围外两种情况分表登记。

2、“所去单位”:落实单位的填单位名称,未落实单位的填挂靠的“某某市某某区(县)某某街道(镇、乡)或托管机构名称”。

3、“有权接收组织关系的上级党组织”:(1)转出苏州大市外的一般填所在地的市委组织部或者县委组织部,例如,某毕业生党员就业单位为“常州市供电公司”,就填“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再如,未落实单位的转到原籍去“河南安阳汤阴县”,就填“中共汤阴县委组织部”,其他依此类推。未落实单位的,其组织关系挂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填“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2)转到苏州大市内者,按照苏州市委直属党组织目录填写,例如,某毕业生党员就业单位为“园区友达光电”,填“苏州市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再如,落实单位为沙刚集团有限公司,就填“中共张家港市委组织部”。(3)若转到南京(只限南京)高校的,直接填“某某大学党委组织部“,例如,南京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等;转到省内其他城市高校的,填当地市委组织部,如转到江南大学,就填“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4)转到外省省会城市高校的,就填中共某某省委教育(高校)工委组织处,如转到浙江大学的,填“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转到上海高校的,一律填“中共上海市科教工委组织处”;转到外省非省会城市高校的就填当地市委组织部,如转到宁波大学,就填“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等。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