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线上为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时间:2020-06-08点击数: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院领导纷纷戴上耳麦、打开摄像头,走进云课堂,为学生们直播精彩的思政课。

520日,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以中国之治的历史、显著优势与走向为主题,为2017级计算机和电气系近150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授课中,杨书记从中国之治的内涵与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形成,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和中国之治的走向4个方面,通过大量事实和图片资料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之治。

65日,院长付保川以经济合作与高水平对外开放为题,为2019级通信专业的学生授课。课程中,副院长以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历程,并展望未来,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愿同世界各国人民携起手来,积极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此次学院领导的思政课程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思想教育主阵地的高度重视,有效发挥了思政课育人的主要渠道。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