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建智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的主题活动

作者:黄珊时间:2021-04-28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学生曾信行远,2021427日,电子学院建智学生党支部在电子楼A108召开重温《共产党宣言》的主题活动。会议由严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严生从《共产党宣言》的崇高地位在中国的传播以及结构内容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共产党宣言》是无产阶级政党的第一个科学的纲领性文件,阐述了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理,阐明了共产党人的性质、革命任务和理想目标,指出了实现革命的基本道路和策略原则。我们应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研读《共产党宣言》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更好认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工作中。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