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电子、教育、数学、物理、地测分党校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22-10-20点击数: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训,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10月19日,环境、电子、教育、数学、物理、地测分党校202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于C6-101举行了开班典礼。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长彤、物理学院组织员吴语出席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电子学院组织员黄珊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长彤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由黄珊老师介绍此次培训班的具体部署,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涛讲授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为目标,采取专题讲座,选修课程,实践课程,考试考核的方式开展,为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筑牢基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