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青年——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22年11月24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苏州革命博物馆分为两个展厅,第一展厅陈列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相关文物,第二展厅通过实物与照片回顾了我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光辉成就。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沿着展厅顺序走过“压迫—反抗—胜利”的革命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电子学院党员的凝聚力,为电子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