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2-12-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2022126日,我院院长胡伏原以“书写‘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为题,为20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此次课程胡院长从举世公认的非凡成就,鉴往知来的深刻启示和由治及兴的光明前景三部分展开,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和思考“一国两制”重要意义。在课程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表观点,与胡院长共同探讨“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经验。

胡院长鼓励学生们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实践探索,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实现国家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