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女教工踏青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3-25点击数:

    3月23日早上8:30,女教职工们乘车前往宜兴竹海欢度节日,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先来到了烟波浩渺的太湖的西太湖畔——张公洞。张公洞,又名 庚桑洞 ,是著名 石灰岩溶洞 、宜兴“三奇”之一。位于宜兴城西南约22公里的孟峰山麓,距东北的 无锡市 60多公里。该洞具大小 洞穴 达72个,各洞的温度又不相同,素有“ 海内奇观 ”之称。相传汉代 张道陵 曾在此修道,唐代 张果老 在此隐居,故称张公洞。游览张公洞之后大家吃好午餐向宜兴竹海出发!
       三月的竹海,翠竹林立,到处都是绿色,加上上上下下的小山,美得似乎不在人间。大家结伴而行,漫步其中,享受春日旖旎的风光,呼吸着PM值10以下的超清新空气,顿时感到神清气爽。大家暂时摆脱日常繁忙的城市生活牵绊,感受自然的舒适。大家有说有笑,互相鼓励,最后登上竹海的苏南第一高峰——海拔611.5米的玉女峰,为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通过开展本次宜兴竹海徒步健身活动,在放松心情、强健体魄的同时,也深深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给我们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