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参与学生新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时间:2016-05-19点击数:

2016年6月16日下午1:30,电子学院党委邀请了我校关工委白云老师、王立中老师、郑海老师和李永珍老师在电子楼会议室对新发展的1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谈话,了解新党员的学习、生活及党性修养情况。

新发展党员积极主动汇报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并立志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工委老师希望预备党员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牢记党员义务,体现出党的接班人的特殊品质。同时,两位老师也指出了发言中不足的地方,希望新党员以后能够加以改正。

组织员谈话活动,加强了对新发展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同时使他们对自己的责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他们的进一步成长。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