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成立院级教学督导组

作者:时间:2019-04-11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在电子楼A108报告厅举行,校督导组组长沈振平老师等督导代表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云飞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宣读了电子学院教学督导组实施细则,宣布成立以任建平教授为组长的教学督导组。付保川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督导制度在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学院将为教学督导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教学督导组,协同推进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

沈振平对电子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结合多年的教学、管理和督导工作经验,对学院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督导工作不仅要做到“督、导、研”,加强课堂教学监督和教学资料规范,还要对教学工作建言献策,指导和培养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最后,付保川和沈振平一起为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