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30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电子楼A-108举行。副校长崔志明、原苏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姚炎祥、原电子系主任仲嘉霖、苏州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福金、电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

崔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电子学院过去20年在教学、科研、学科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电子学院以成立第一届校友联谊会为契机,能够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快速发展,搭建更高的平台。

院长付保川从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发面向校友介绍了电子学院20年的发展和特色;原电子系老领导仲嘉霖教授向校友介绍了电子学院成立的背景;姚炎祥书记以开拓进取,蓬勃发展,万千学子,勤奋有为提词,勉励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国家培养高精尖人才,勉励师生和校友要立大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福金向学院成立校友联谊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校友联谊会的做法,希望学院以本次联谊会为契机,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关于成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的建议名单。

会后,学院还与校友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合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就业创业基地的签约仪式,希望学院与校友企业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学校发展,促进校企合作联盟培养出更多的创新人才。

据悉,今年也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20周年,学院从今年9月份,举办了系列科研活动、系列大学生实践创新活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也是苏州科技大学第一个由学院组织的校友联谊会,旨在为学院与校友搭建了一个桥梁,助力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