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作者:时间:2019-09-24点击数:

20199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电子楼A-108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院长付保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副院长孙云飞、院长助理吴宏杰、19级辅导员耿天宇老师以及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

首先,张书记对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家长对我们学院的信任和支持。随后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会议流程;接着由付保川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历史变迁、专业设置、发展规划、培养模式、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老师、副院长孙云飞老师、院长助理吴宏杰分别就学生工作、我院课程设置、考核以及留学项目以及我院国际交流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党委书记张兄武老师做了总结,张书记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待: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良好的人文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终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会后,学院领导还现场解答了一部分家长的提问。“听了今天的家长会,我们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孩子接下来四年需要做得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他们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某学生家长这样说到。新生家长座谈会起到了宣传学院、家校互动的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