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10月11日,电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兄武主持,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兄武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必须按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高质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兄武强调,“三学”活动中,各支部必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党员通过观看《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推动党员同志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三问”活动中,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要真正把讨论的成效体现到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上。“四重四亮”活动中,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教育成效,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7824B55FF2C615517DCC1D5E7C93240D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