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7-25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提升学生考研热情和信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7月25日上午10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副院长吴宏杰,全体辅导员及全体19级同学们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耿天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严老师介绍了近年来的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及高层次人才就业需求等多个方面的情况。随后,吴宏杰结合电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对考研动态、考研方向、历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吴院长强调,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目前拥有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多个研究方向,建议同学们将苏州科技大学作为考研目标。同时,大家要把握好数学和英语等基础科目,注意专业课程的复习,合理规划时间,提升复习效率。

        最后,杨波涛指出了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他通过考研数据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相结合,既要勇敢追求梦想也要选择合理目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主动担当时代责任。会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提出疑问,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专业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学子们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也为我院2023届学子们的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