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顾敏明时间:2022-08-21点击数:

近日,2022 RoboCom 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本科生组全国一等奖2项、三等奖9项。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比赛旨在提升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

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电子学院学生创新训练中心(SIT)精心组织,由学院程成、奚雪峰、陆卫忠组成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学生指导团队,在全国程序设计类比赛中屡次获奖,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水平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