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安全大检查

作者:电子学院时间:2022-08-29点击数:

师生陆续返校,为配合校秋季安全工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82913:00,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党政办老师组成了检查小组,对学院各大楼、实验室、教学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安全大检查,对公共空间有无杂物、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用水用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视频监控、安全出口畅通情况 、应急疏散指示标志、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小组着重对电子楼实验室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区域开展了全面无死角检查,尤其对近期施工相关区域的门窗、水电等隐患因素进行了详细检查。细致确认了实验室内的电源是否正常,检查教师及研究生工作室用电情况、物品摆放,并逐一确认相关责任人,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废弃物品、个人物品堆放不整洁,要求相关人员限期整改。  
    
本次安全大检查既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针对性地排查了学院相关安全隐患并制订了整改措施。


           

电子学院

2022.8.29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