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电子学院学科竞赛屡获佳绩

作者:顾敏明时间:2022-09-02点击数:

2022年暑假,电子学院学科竞赛喜报频传,分别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电子设计大赛、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等电类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共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4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13项、优胜奖2项;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

一、第二十四届CRAIC学院学子斩获1金、1银、2铜好成绩

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由胡伏原、李泽、徐峰磊、顾敏明、潘欣裕组成的智能车团队指导本科生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9FD76

二、人工能专业学生首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由陶重犇、傅启明组成的计算机设计团队指导本科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作品《基于双池DQN的HVAC模型控制方法》被选为大赛特色作品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7F0C9

三、首次在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全国一等奖

2022年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由程成、奚雪峰、陆卫忠组成的计算程序程序团队指导学生吴晓凡、黄泱邦、刘奕州、孙宇航、江帆、蒋城、彭羽、翁康智、高成杰、顾迅、时微淳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三等奖9项。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