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电子信息专硕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金 鑫时间:2022-09-20点击数:

2022918日下午,电子学院在电子楼A303召开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峰教授,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磊教授,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叶保留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周纯杰教授受邀对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及可行性进行论证,电子学院胡伏原院长、吴宏杰副院长和相关教师出席了论证会。

专家们先听取了副院长吴宏杰关于培养方案的背景、思路、方向和课程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专家询问了领域方向、方向选修课、学位申请条件、行业领域等相关问题。专家组表示培养目标明确、定位合理,课程体系以工程需求为导向,各个培养环节设置层次清晰,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院长胡伏原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校外资源对专业实践的支撑,凸显区位优势与学校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