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作者:陈珍萍时间:2022-11-18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赴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讨产教融协同育人之道。博众精工董事长特助王殿军、公共关系部副总监郝大川、人力资源与校企合作部经理袁野等人参与活动。

博众精工王殿军同志讲授“跟党学习治理之道”专题党课,从“坚持明确的核心理念”、“坚定且强有力党的领导核心”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道,介绍了博众党建方面的成果,指出有崇高使命感的组织方能吸引高端人才。分管学院教学工作的李泽同志指出,围绕智能制造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已取得丰硕成果,联合获批江苏省首批产教融合品牌专业1个、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我院“博众·强化班”为博众精工输送人才80余名。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珍萍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员队伍构成,以及党建引领下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精神,付保川、许洪华、郝大川等就如何明确人才培养核心理念、高效校企协同育人等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校企双方后续可以考虑科研、党建、文化等方面的多维合作。

会后,电气教工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博众企业发展历程展厅,聆听博众20年发展的风雨兼程;实地参观了博众党建基地,深刻感受博众精工公司将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作为企业文化,并贯穿于公司党建工作;最后,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正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未来也将继续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同志们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深华,激发了党性意识,也进一步激励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