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物信息前沿问题,助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苏州科技大学成功承办第十二届江苏省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

作者:吴宏杰时间:2022-11-21点击数:

1118日至19日,第十二届江苏省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在苏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信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和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承办,苏州市计算机学会、CCF苏州分部联合协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创新引领,交叉赋能,科技自强。

会议开幕式由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伏原主持,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倪志强、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崔雪丽、江苏省生物信息学专委会主任宋晓峰教授分别致辞。倪志强介绍了苏州市生物医疗科研与产业的基本情况。崔雪丽希望会议探讨最新理论研究和应用成果落地,推动苏州科技大学同与会专家学者深入合作。宋晓峰介绍了江苏省生物信息学科研与产业的发展现状。

中南大学李敏教授,清华大学汪小我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张世华研究员、复旦大学赵兴明教授分别做了特邀报告;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杜建厂研究员、江苏理工学院孔韧研究员、东南大学黄昊副研究员、苏州科技大学陈静博士、南京医科大学刘权中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汪玉兰博士、东南大学古雨博士7位学者做了大会报告。闭幕式上,学会对16位优秀研究生报告进行了颁奖,学会名誉主席东南大学孙啸教授致闭幕辞。

本次会议聚焦生物信息前沿问题,助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推进高校、研究所及企业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为生物信息学和生物医学大数据应用技术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