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有信念、有梦想 、有奋斗、有奉献”信仰公开课

作者:严生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追寻红色先锋,践行初心使命,电子学院于118日下午在 A108 举行主题为“有信念、有梦想 、有奋斗、有奉献”的信仰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子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慧主持。徐慧就当代青年要“有信念、有梦想 、有奋斗、有奉献”四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并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斗志,教导同学们要从党史中领悟先进思想,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青年向来开风气之先,走在时代的前列”,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会一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挥洒青春汗水,筑我美丽中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拼搏动力,奋力续写青春华章。中华新征程的巨轮已经启航,作为青年,要始终牢记来时奋斗路,了解过去,把握今日,创造明天,用青春践行时代的主旋律。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