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信仰公开课

作者:严生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指引青年,电子学院于118日下午在电子楼A108举行“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信仰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子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若海主持。刘若海强调当代青年要有“愿得此身长报国”的初心信念,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涵养情怀;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坚毅笃定,在经受实践磨炼中矢志奋斗;要有“风物长宜放眼量”的高远卓越,在践行使命担当中绽放青春。

本次活动,丰富了在座同学们关于党史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激励了同学们要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奋斗新征程!前景美好,使命光荣。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榜样力量,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青年。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