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区块链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专家评审会

作者:刘敏时间:2022-11-24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电子学院召开区块链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志球教授、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主任陈钟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肖亮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洁研究员、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刘纯平教授等5位校外专家进行线上评审。教务处副处长王军、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电子学院副院长李泽、区块链专业负责人奚雪峰、计算机系主任陆悠、区块链专业教师代表、实验中心和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李泽主持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和领导,王军副处长致欢迎辞并对区块链工程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12111


F9DB


会议第二阶段,专家组组长黄志球主持。首先,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与特色、前期准备、师资构成、实验条件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并使用直播形式向专家组展示了实验场地和设备配置。随后,专家组对区块链专业提交的材料、现场汇报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同时给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进行集中讨论,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区块链工程专业符合《江苏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标准》,建议专业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F308


16AEC


会议第三个阶段,胡伏原院长致感谢辞。胡伏原表示,感谢评审专家对区块链专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梳理,继续做好区块链专业建设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