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增强时代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新时代青年先锋,1126日,电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张家港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的伟大事迹。

电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纪念馆分为中华怒吼、国耻家恨、江抗东进、众志成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沙洲光复、名录8个部分,学生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馆内的实物、照片和文字介绍,深入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感动于革命先烈的英勇与忠诚。纪念馆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研究生党支部进入金村寻访“1926园茂里党支部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旧址,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园茂里党支部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先辈早期开展革命工作的艰辛。

本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铭记先烈抗日功绩,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