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组织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黄珊时间:2022-12-0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近日,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和部分党员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共8个展厅,3块功能区域。基地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展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反腐态势、典型案例的介绍并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本次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作为电子学院骨干先锋队,需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廉政治本色,为推动电子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