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顾菊平为电子学院电气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时间:2022-12-08点击数:

12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顾菊平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电子学院书记张兄武主持会议。

专题党课上,顾菊平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要点,并从十六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能做到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党员同志围绕立德树人引领下的专业建设、工程认证、教学改革等展开讨论。

顾菊平指出,电气教工支部作为一个拥有1个国一流和1个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的教工支部,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能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两个本科专业的教学过程中,通过支部学习、集体备课等形式,紧密结合我国碳达峰碳综合总体目标,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实践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