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长之路”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

作者:严生时间:2022-12-08点击数:

2022127日,由校团委主办,电子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长之路”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在线上开讲。电子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公开课由苏州科技大学杰出校友、苏州米袋星力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雍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杭州昕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金星主讲。

徐金星以“电子信息等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同学们如何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各专业毕业生未来就业创业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讲课中,徐金星鼓励同学们要下真功夫,学真本领,做真实人,学生们也踊跃表示要学好专业技能,提升学历水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准备,为将来更好的就业创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青年大学生掌握创新创业知识、锻炼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精神, 激发青年科技人才创新活力,用奋斗书写闪亮青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