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2-12-30点击数:

1229日电子学院7个本科专业召开了2023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分计算机类、电类2组分别进行。计算机组包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工程3个专业,电类组包含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4个专业。

29日上午9:00为计算机组培养方案论证会,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邹北骥、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黄敏、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印杲、苏州电信集成与软研中心经理邢学新等专家受邀参加。金融服务平台数据智能组风险数据负责人王猛作为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军、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副院长李泽、副院长吴宏杰、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计算机系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出席。吴宏杰作为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计算机类3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相关情况。

29日下午13:30为电类组培养方案论证会,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朱习军、中国矿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瑞东、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玲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C工程处CTO陟传明、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章荣成等专家受邀参加。汇川电梯事业部跨国业务副总经理孙恒翔、苏州普福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文两位杰出校友,作为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军、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副院长李泽、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电气系电子系的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出席。班建民代表电类组汇报了电类4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情况。

2次论证会均由胡伏原主持。王军介绍了学校2023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和基本要求。与会专家从工程认证标准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行业专家及用人单位也就用人需求对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论证会有利于提升学院2023人才培养方案质量,助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院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尽快修订完善各专业2023人才培养方案。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