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院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作者:刘敏时间:2022-12-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创新,12月20日下午,电子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院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汇报会。本次汇报会邀请了苏州大学光电学院副院长许宜申、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军、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范存新担任专家,申请结项的一流课程负责人、课程团队成员及学院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学院副院长李泽主持。

李泽首先介绍了我院一流课程建设的背景和本次汇报会的议程安排,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专家在评审中多加指导,切实帮助电子学院提高一流课程建设质量,为未来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汇报涉及电子学院2020年建设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6项。6位汇报人分别就课程建设基本情况、课程思政情况、课程教学改革及成效等进行了汇报。


DADF


12430


A543


12FBD


DE3F


BF4F



汇报结束后,专家就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专家集体认为通过汇报能够看出老师们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做了大量工作、进行了积极的改革尝试和创新,尤其在课堂教学方式方法、课程思政、教学评价、教学效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指出一流课程后期建设要注重的几个方面:如何更加凸显产教融合等学院特色和亮点、如何更好的细化考核方式、如何将好的改革和创新转化成实际效果以及如何体现教师在课程建设中的自我提升。

本次汇报会既是一次课程建设成果的展示会,也是一次课程建设的研讨会。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什么是一流课程、如何建设一流课程、从哪些方面进行建设及如何进行教学评价改革。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形成有特色的一流课程体系,全面提高学院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