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顾菊平带队访企拓岗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严生时间:2023-05-09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58日,校长顾菊平携学科办、电子学院前往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博众精工集团副总裁余松、党支部书记何伟等参会。

顾菊平校长一行参观了博众精工的研发大楼、生产大楼和“希望的田野”等地,就技术创新、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交流。在“博众工匠学堂”,顾校长看望了正在这里进行校企联合毕业设计的部分同学,勉励他们充分把握企业中的实践机会,跟随企业导师认真实习,将所学应用到企业毕设课题中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在访企拓岗交流会上,余松对顾菊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顾菊平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我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她指出,本次行动不仅为学生开拓和争取更多就业岗位,同时通过校企深入交流,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她希望双方就学科建设、联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施、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更充分更广阔的交流合作。期间,电子学院电气党支部还与博众精工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构建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据悉,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博众精工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研发、技术服务、管理、销售等岗位近百个。学校将继续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校地企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装备制造,聚焦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关键零部件、智慧仓储物流等数字化装备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1年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1A5B8

1BB11

25DBD

2701B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