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再取佳绩

作者:时间:2023-05-11点击数:

近期,我校组织参加了2023年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1624支队伍,共计16167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线上竞赛的形式,经过三个小时的激励角逐,由我校计算机、区块链、信计、统计和给排专业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全国团队二等奖和全国团队三等奖的佳绩,其中时微淳、黄泱邦、吴晓凡、蒋城、高成杰、刘奕州、顾迅和江帆等八位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三等奖。电子学院程序设计指导团队经过四年的不断努力,在该项赛事上获奖等级和数量都较去年有大幅提升。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版块之一,该赛事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73F88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