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时代凯歌,赴乡振之旅——电子学院2023年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圆满举行

作者:严生时间:2023-05-15点击数:


乡村振兴、西部计划,是一个呼唤青年同时造就青年、呼唤人才同时造就人才的舞台,为扎实做好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与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教育引导高校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电子学院于427日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及西部计划推介会。

院青协部部长韩满意详细讲解了乡村振兴计划及西部计划的内容及报名时间、报名方式、选拔标准、录取流程等关键信息,并对相关政策支持进行详细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通过本次推介会,加深了学生对乡村振兴计划及西部计划的了解,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志愿服务基层的魅力,将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