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亚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时间:2023-05-26点击数:

5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亚带领信息化中心副主任袁海峰、信息化中心胡锐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章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副院长吴宏杰、院长助理吴征天、实验室中心主任潘欣裕和辅导员耿天宇参与了此次调研会。

章鸣对张校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对实验设备更新、网络系统优化和国产软件正版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新亚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近年来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资源,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他希望电子学院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