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 2023年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征天时间:2023-05-29点击数:

2023年5月28日,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23年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会”,以线上答辩方式顺利举行。来自安徽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的二百多位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本届联合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是由分教指委委派苏州科技大学作为牵头单位。

本届毕业设计题目分为建筑电气与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和“应用研发”两大类,共计10个题目,其中部分题目由业内著名企业提供。2023年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会分8个小组同时进行,经过答辩组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多校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于28日当天顺利完成。

作为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组织的重要教学活动之一,通过举行答辩会也为各兄弟院校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共享共建教育教学资源,对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