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乐舒婷时间:2023-05-31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带领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曹岩、学科办副主任叶进、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记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胡伏原主持。

胡伏原对李校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学科建设、条件保障、国际交流和研究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工作,并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提高学校服务质量。同时,希望电子学院作为学校学科建设的重要力量,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国际高校的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高峰学科,共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