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教工党支部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微分享活动

作者:黄珊时间:2023-05-29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电气教工党支部开展产教融合微分享活动。付保川、郝万君等党员同志以及电气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由电气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珍萍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优先发展教育 建设教育强国》专题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这一重要内容。支部宣传委员祝勇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内容。

陈珍萍分享了支部教师在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初步规划了支部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凝带引教服”特色举措和阶段性建设目标;付保川同志给大家介绍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指委筹备建设的IEEE工业电子学会(IES)TC1楼宇自动化、控制和管理技术委员会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如何将支部科研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优势,以及如何构建“三实”递进式产教融合实践教学体系的经验。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