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潘欣裕时间:2023-06-01点击数:

近日,众创空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潘欣裕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内容。领学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北斗为梦想导航”、“科技工作者,总书记这样牵挂”等学习视频。支部部分同志分享了将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路径和方法。大家总结了鼎阳杯实验案例竞赛工作,在获得6项华东区的奖项的基础上寻找差距,争取明年更好的成绩。会议要求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下半年的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FPGA专项赛等赛事中给予学生更为全面而深入的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应用与实践能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实践意义,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承担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践行“学用结合”,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