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栖梦归处,扬鞭再奋蹄”2023届毕业晚会

作者:严生时间:2023-06-06点击数:

值此毕业佳季,电子学院于64日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办了“心栖梦归处,扬鞭再奋蹄”2023届毕业晚会。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副院长吴宏杰、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届毕业生们亲临会场,共同回顾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展望未来的灿烂人生。

晚会开始前,胡伏原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寄语同学们要珍惜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晚会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女团舞《幻想童话》、歌曲《唯一》、吉他弹唱《那些花儿》等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艺术才华。中国武术表演者们用矫健的身手和流畅的动作,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穿插了热环流乐队的现场演出、舞蹈《Like it》的激情表演、歌曲《我记得》的感人演唱等节目,让人仿佛回到了那些温暖而美好的青春岁月。

此次毕业晚会是对过去学习生活的一次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未来工作生活的一次展望和期待。人生路漫漫,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征途,愿大家谨记母校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扬鞭奋蹄,勇往直前,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