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明珠来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 妮时间:2023-06-09点击数:

6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明珠,副部长刘文和新闻宣传科科长徐燕华来我院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章鸣、院长胡伏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章鸣主持。

章鸣汇报了学院在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胡伏原对宣传部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期行政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朱明珠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宣传条线各项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只有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才能有效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基本职责。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不断把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