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波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 妮时间:2023-06-09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鸣主持。

章鸣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干部培养和“双带头人”支部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院长胡伏原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科研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强调在产教融合品牌打造和教师发展平台建设上持续发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温波充分肯定了电子学院近几年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指出党建工作是党的一切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党建统领的第一位要求,守牢师德师风的第一条底线,扣好学生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奋力打造学院党建工作新高地。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