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学院与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作者:郭继冲时间:2023-10-17点击数:

1016日,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众创空间党支部、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与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章鸣及双方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章鸣和袁冬梅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以及党建特色工作情况。双方党员教师就如何以共建虚拟教学实验室为突破口,由点及面,以面带全,促进双方院系、党员、教师、学生的全面交流取得了共识。会上,众创空间党支部、电子系教工党支部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三方党组织负责人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本次活动是双方落实“一融双高”的又一举措,在党建引领下,将进一步促进双方院系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事业发展中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