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9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电子楼A301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2021级各新生班主任及新生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严生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波涛向新生班主任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职责。他指出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学生、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针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关系,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相互融合、相互支撑、相互渗透,全面深入地做好学生工作。接着,学工办主任严生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班主任工作手册使用说明、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以及班级管理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班主任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和责任,对于接下来的新生入学教育以及后期班级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