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

作者:时间:2021-09-15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我院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915日下午13:00,在电子楼A106举办了新生心理健康线上教育课程。课程由孙铭老师主持并演讲。

在本次讲座中,孙老师首先介绍了心理健康常识,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其次,系统的说明了大学生可能会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以及应该如何尽早预防、治疗等相关信息知识;然后,孙老师强向大家介绍了江苏省心理热线以及苏州科技大学心理咨询预约电话,告诉学生遇到心理问题一定不要忽视,而是及时寻求同学、家人、老师、心理医生等的帮助。最后,将心理健康必修课的课程设置与大家进行讲解,让大家更加了解心理健康课的流程,帮助他们更快进入课程状态。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基本的了解,也帮助老师更深入的了解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需求,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工作深度,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