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严生时间:2021-11-1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学院于1117中午电子楼A303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院长付保川、各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主持。

兄武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生工作及班级事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着重强调班主任对于班级发展的作用付保川院长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第二,要多关注学生选课问题;第三既要抓好两头学生,也要关心中间学生。接着,学工办主任严生老师如何关注学生学业发展,学业预警以及心理普测随访方面对班主任进行专题培训。

最后,杨波涛书记作了会议总结。班主任老师身处教育教学第一线,与学生接触最密切,对学生影响最深远,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广大班主任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 ⋅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编: 215009   电话: 0512-68098063   传真: 0512-68098063